Sunday, September 13, 2009

開學日見聞:無敵小大一

大學開學嘍!

今天難得一大早步入圖資大樓,卻莫名地被一堆新生包圍。喔~~原來是新生體檢;想當年....算了。身處一群匆忙新生中,走著我的從容步伐,回憶一絲絲地被翻起:想當初....算了吧。坐個電梯直上十樓,熟悉的氣味燈光,好像什麼都是舊的,只有我最新,哈。找個位子坐下,嘩,又是這片海,北中南跑透透後,就屬這層圖書館最享受,有用不完的書,看不盡的海,吹不停的冷氣,還有聽不到的聲音。

坐下翻書,一個不小心又掉到回憶裡:想當初....夠了!
再翻個五分鐘的書,又跌回去:那時候我....停停停!
里落云你到底是怎樣啊? 書不好好讀,一直回憶是怎麼回事?
我也不知道啊,可能是剛剛那些大一新生害的吧,記憶慢慢都回來了。我還是很想加入學生的行列啊,只是今早狀況不好,注意力一直敵不過回憶吧。真的,我很想再回來讀書;動手玩玩我不懂的現象,再想辦法找出合理解釋,想起來就很棒。我好喜歡那年在物理館電腦室裡的課程,老師很有活力,學生也是。好喜歡思考好幾天終於將實驗結報寫出來的日子。好喜歡好多東西喔。

不行,我一定要回去加入大家的行列。這樣一個人玩實在太苦了。

拼了!


1 Comments:

Blogger 監控 said...
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
March 03, 2010 1:21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